• ncucaic@g.ncu.edu.tw
  •  (03)422-7151

Search HP

  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Rebulid After PhDs’Industrial Skill and Expertise),簡稱RAISE計畫,邀集法人及學校結合廠商甄選360名博士級產業訓儲菁英,進行為期一年產業相關職能在職訓練(on-the-job training),108年(第二期)計畫正式起跑。

  過去,台灣博士後研究的訓練以從事學術研究及教職為生涯規劃的目標;為充分運用高階人力資源發展台灣重點產業,本計畫在科技部推動下,將博士後訓練結合產業發展所需,以期為台灣重點產業挹注高階專業人力資源。

  歡迎有興趣參與甄選的博士級人才踴躍參加。詳細計畫說明請參考計畫網站:https://reurl.cc/KxpXp

 

附件下載:
Download this file (RAISE計畫_校園說明會DM_1018.docx)RAISE計畫_校園說明會DM_1018.docx[ ]67 kB
Social Share:

320317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聯絡電話:(03)422-7151 

#27079、27086、27088 創新育成

#27076、27077、27078 智權技轉

#27083、27078 國產聯盟

JSN Educare is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 | powered by JSN Sun Fram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