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ucaic@g.ncu.edu.tw
  •  (03)422-7151

Search HP

產業新尖兵計畫-「元宇宙科技整合人才養成班」開課囉! 名額有限! 趕緊手刀報名參訓吧!只要符合資格15-29歲本國籍待業青年即可免費參訓+每月領取8000元學習獎勵金!!
(其他資格參訓費用67,650元)

 

課程介紹及簡章:

https://elite.taiwanjobs.gov.tw/ClassSearch/Detail?UUID=FEE26BB604EA4C549A8F4342C899C789&SOURCE_TYPE=ELIT

為了滿足全球科技的需求,「元宇宙」科技技能已成為必備的職場必修課!藉著深入淺出、實作引導的講解方式,由具豐富科技應用落地經驗的企業創辦人,擔任專業講師授課,讓您迅速獲得所需的元宇宙專業技能。您可以在工作場所立即應用所學,幫助您提升職場競爭力,或踏入熱門的元宇宙科技行業,成為元宇宙產業鏈中的科技應用型人才。立即報名,開始您元宇宙的職涯之旅!就是現在!
 
◆預計報名人數:30人
◆訓練時數:259小時
◆訓練地點:新明青創基地(320桃園市中壢區明德路60號4樓)
◆報名時間:112/02/01-112/04/13
◆課程日期:112/04/17-112/06/09
 
報名流程1、2、3
1.加入台灣就業通會員(並填寫我喜歡做的事)
https://exam.taiwanjobs.gov.tw/jobexam/L03/L0301
2.請點選左上角「申請參加計劃」,查詢課程 (請選擇期間_迄日112年4月30區間,課程名稱請輸入「元宇宙科技整合人才養成班」,點選課程,進入後點選「申請參加計畫」,填好相關表單後送出申請並完成線上簽署切結書
 https://elite.taiwanjobs.gov.tw/
3.向訓練單位報名
https://reurl.cc/x1m2gz (google表單)
課程內容:
1.透過應用學習元宇宙中的各項熱門科技與管理。
2.了解元宇宙中的人工智慧、數位行銷、虛擬實境的實際應用。
3.協助學員轉職元宇宙產業鏈中的科技應用型人才。
 
電子郵件: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聯絡電話:(03)422-7151分機27088 (蔡小姐、賴先生)

Social Share:

320317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聯絡電話:(03)422-7151 

#27079、27086、27088 創新育成

#27076、27077、27078 智權技轉

#27083、27078 國產聯盟

JSN Educare is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 | powered by JSN Sun Fram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