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ucaic@g.ncu.edu.tw
  •  (03)422-7151

Search HP

壹、成立宗旨
  《TransMedx Accelerator 新創醫療器材加速器》(以下簡稱加速器),係由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為建構完善南科智慧生醫聚落創新生態系使之成立,致力於協助醫療科技新創公司從草創期躍升到成長期。本加速器組成,囊括國際資深醫材和創投產業專家所組成專業導師群,經篩選進入本加速器之新創公司,可獲得與專家導師1對1的深入討論,提供醫材新創針對性和客製化的指導,使其在創業道路上避開潛在的挫折與風險,重新釐清臨床需求、產品應用或重新調整商業策略,協助挖掘出潛藏價值,縮短新創從早期技術開發階段蛻變到商業可行性階段的探索期,以吸引投資人的青睞。

貳、加速器服務
  可獲得國際資深醫材產業專家的1對1諮詢指導機會,包括在臨床需求、產品設計、臨床試驗、國際法規、市場分析、商業開發、創投募資等項目的深入解析指導。
  透過國際導師線上的後續跟進輔導機制,加速創新技術商業化腳步,以產出實質的商業價值。
  於加速器輔導期間可享有免費辦公空間(南科或上傑洋台北辦公室)。
  可參加加速器所舉辦的創投聯誼會,由醫材創投經驗與角度協助團隊Pre-A輪或A輪募資。
  透過加速器輔導及推薦,經南科管理局審核並承諾進駐南科,可獲得研發補助最高新台幣1,000萬元(申請總經費50%)。

參、申請資格

  • 醫療科技領域:包含醫療器材、智慧醫療、體外診斷等相關醫療新創公司。
  • 以成立於 5 年內之新創公司為優先對象。

肆、申請期限
  自公告日起開放收件至108年8月23日止(星期五),需填寫線上報名表單,逾期不受理。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DXV7pbnyb9RbeWK7

伍、招募辦法
  招募徵選方式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採隨到隨審方式,並進行書面審審,第一階段通過後,進行第二階段面試審查。
  108年8月26日寄發書面審查結果通知。
  108年8月28日至29日進行第二階段面試審查。
  108年9月3日公告入選團隊並寄信通知。

附件下載:
Download this file (徵選新創公司及輔導辦法.pdf)輔導辦法[徵選新創公司及輔導辦法]255 kB
Social Share:

320317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聯絡電話:(03)422-7151 

#27079、27086、27088 創新育成

#27076、27077、27078 智權技轉

#27083、27078 國產聯盟

JSN Educare is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 | powered by JSN Sun Fram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