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ucaic@g.ncu.edu.tw
  •  (03)422-7151

Search HP

為持續深化海峽兩岸創新創業交流合作,吸引更多兩岸高階人才共同參與新經濟產業發展,促進蓉台青年深度攜手創新創業,特以高新科技與創新金融為主題,舉辦“2019蓉台海峽兩岸創新創業大賽(以下簡稱“創業大賽”)。

 

以“蓉台新經濟,海峽創商機”為主題,本次比賽著重支持”項目能實踐、創業有熱情的中小企業與創業者,產業區分為兩大主題,包含”高新科技產業”涵蓋新一代資訊技術、生物醫藥、高端裝備製造、節能環保、新能源、新材料等產業主軸 及”金融創新產業”包含利用大資料或網路科技,從事輔助金融機構業務發展之資料搜集處理及分析者、提升金融服務效率或安全性及任何設計或發展數位化或創新金融服務者。但除上述二區塊外,凡有重大創新模式與產品,仍皆可參賽。此比賽之目的在於集合蓉台兩地知名高校、專家學者、青年創客團隊、高新技術企業和專業服務機構,分享交流兩岸創新創業理念、專案、服務和資源,進一步完善兩地協同創新機制,推動兩岸經濟同發展、共繁榮。

 

本大賽主要招募新創團隊與中小企業參與活動,目的在發掘兩岸優秀創業團隊,透過初賽與賽,選出優秀隊伍,進行培訓、孵化、產業合作、投融資對接等形式,縮短其創業成功時間。主辦單位將對於優勝企業在運營服務、運營空間、大陸市場的開拓、企業資源的對接、投融資、並購等,進行一體化的大力支持,協助優勝企業再創新猷。

 

活動連結:http://www.17chengdu.com/col.jsp?id=129

Social Share:

320317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聯絡電話:(03)422-7151 

#27079、27086、27088 創新育成

#27076、27077、27078 智權技轉

#27083、27078 國產聯盟

JSN Educare is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 | powered by JSN Sun Fram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