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ucaic@g.ncu.edu.tw
  •  (03)422-7151

Search HP

工商e報>>產業快訊

2018/04/13 | 房產建材 | 黃俊榮

【記者黃俊榮/台北報導】全球暖化用電量劇增,今年4月開始電費平均調漲3%,預估全國企業每個月將因此增加133億元的龐大支出,如何能夠精準控管節約用電、減少能耗已是迫在眉睫的問題。適逢夏日將至,對空調型建築大樓的企業主而言,面對日趨嚴峻的用電環境,如何將原本空調耗能佔企業總用電30%~40%的高用電量,能以明確、簡單且有效率數據配套管理,在投入改善的初期又不需耗費巨資,是企業主當前最大的課題。

 

 Uplus優適防曬科技以全球40多國專利技術,成功研發出高效節能建材,除了獲得台灣綠建材標章之外,同時也得到國際的綠建材標章以及德國TUV材料檢測認證,隔熱效能長且具100%抗UV紫外線特性,100%台灣製造具品質保證。透過IOT智能監測系統,以空調系統每年節能35%之目標,經諮詢評估後可採免費施作專案,協助企業將省下的電費移為租金改善,提供企業創新獨具的空調型建築節能互惠規劃。

 

 Uplus空調型建築節能互惠規劃,企業不需要每年另外編列預算支應,讓投入的企業主擁有多項優點,包括「零成本投入改善,有效再租零風險」、「節支營運成本,增加企業競爭力」、「不擴增系統設備,數據指標量化」、「享應政府節能政策,提升企業形象」。

 

 Uplus優適防曬科技是億高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創立的自有品牌,以多國專利的技術,成功的研發吸血鬼之盾防曬膜、優適防曬玻璃、隔熱漆及隔熱功能飾板,提供建築外殼節能最佳解決方案的品牌理念,提昇更舒適健康節能的居住環境。期望以新的思維啓動新的模式,初期藉與企業主空調節能互惠的概念,客製化改善規劃與數據化雙向動態監控,萌芽這個動念及趨勢,將整體節能配套發展的更精確,相信可以為企業主帶來多元面向的思維,正是空調型建築的企業主所期待的。

 

圖說:Uplus優適防曬科技所開發的監控空調電流量App,能即時記錄每部空調耗電量,讓企業主明顯感受節能效果。圖/業者提供

 

http://www.globaluplus.com/

資料來源: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43630&cat=U

Social Share:

320317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聯絡電話:(03)422-7151 

#27079、27086、27088 創新育成

#27076、27077、27078 智權技轉

#27083、27078 國產聯盟

JSN Educare is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 | powered by JSN Sun Fram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