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ucaic@g.ncu.edu.tw
  •  (03)422-7151

Search HP

高通台灣創新競賽結果出爐,由智慧貼紙股份有限公司贏得第一名,獲12.5萬美元獎金。
高通台灣創新競賽今年進入第2屆,高通下午直播台灣創新競賽決賽及頒獎典禮,由智慧貼紙脫穎而出,贏得第一名,獲12.5萬美元獎金。
智慧貼紙開發出的貼紙型無線感測器,可以輕易黏貼在老舊機台表面感測,收集機台生產過程震動、溫度及濕度的變化,並傳到雲端進行訓練與分析,讓老舊設備不須停機便可無痛升級。

宇心生醫及業安科技並列第2名,各獲得10萬美元獎金。宇心生醫致力於5G連網、人工智慧驅動的心臟監測儀技術挑戰,透過創新改善眾人的心臟健康。
業安科技則提供自動販賣機升級解決方案,將傳統的自動販賣機升級,具備雲端電子支付、遙測和ID檢測等功能。
高通表示,未來將持續投資台灣、扶植台灣資通訊業,第3屆高通台灣創新競賽即將登場,希望更多台灣新創團隊報名,運用高通技術與資源,加速進入國際市場,並推動台灣新創生態系發展。  
 
新聞出處:中央通訊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1日電
 
Social Share:

320317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聯絡電話:(03)422-7151 

#27079、27086、27088 創新育成

#27076、27077、27078 智權技轉

#27083、27078 國產聯盟

JSN Educare is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 | powered by JSN Sun Fram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