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ucaic@g.ncu.edu.tw
  •  (03)422-7151

Search HP

現今社會對於智慧財產權與專利日益重視,教師對於自身研究成果的保障,以及相關權益的維護意識也日漸強化,如何營造良好的智財與專利校園環境,也成為大學發展的趨勢。本校教師投入創新研發活動甚為努力,有可觀的成果,有老師、學生及職員表示,對於智財專利的知識有深切的需求。對此,研究發展處產學營運中心.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通識教育中心發展「校園智財專利工作坊」,作為營造良好智財與專利校園環境的起點,對此,將於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10:00-12:30在綜教館314教室舉辦工作坊(09:30起辦理報到)。

當天將邀請李皞白總經理(冠亞智財專利商標事務所總經理,中華大學科管所兼任助理教授)進行演講,題目是「如何掌握專利技術作為產品開發及佈局的明燈」,與本校師生分享技術開發與專利布局的相關經驗。李總經理為國內業界的優秀執業人士,擁有專業知識及多年豐富經驗,曾任國內多家公立機構的講師,目前也在中華大學科管所任教,服務的「冠亞智財專利商標事務所」為國內外知名的專利事務所。當日除了聆聽演講之外,可請教李總經理相關問題,老師們更可藉此機會溝通交流,形塑良好智財與專利校園環境的想法與作法。您可利用報名網站(https://goo.gl/pYCGdF)進行報名,請師生同仁們能踴躍參加,本工作坊提供校內同仁學習時數認證,學生的服務學習時數認證,以及與會者有提供餐點,謝謝您。
 
敬祝   教安
 
執行單位:研究發展處產學營運中心/中央大學國際產學聯盟.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通識教育中心  
指導單位:教育部學術研究發展並延續計畫及過去研究成果計畫.科技部發明專利申請維護及推廣計畫
 

工作坊相關資訊
演講題目: 如何掌握專利技術作為產品開發及佈局的明燈
活動時間: 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10:00-12:30(09:30起辦理報到,校內同仁12點到12點半之間不能報加班)
活動地點: 綜教館 314教室
主講人: 李皞白 總經理 
(冠亞智財專利商標事務所總經理,中華大學科管所兼任助理教授)
報名截止: 2018/10/16  12:00
人數限制: 50人
活動說明: 歡迎全校教職員參加,與李總經理針對專利布局問題交流討論。
聯絡窗口: 研究發展處產學營運中心 吳管理師  校內分機27082
教發中心 林小姐  校內分機57131
通識中心 王先生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線上報名網址: https://goo.gl/pYCGdF 
Social Share:

320317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聯絡電話:(03)422-7151 

#27079、27086、27088 創新育成

#27076、27077、27078 智權技轉

#27083、27078 國產聯盟

JSN Educare is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 | powered by JSN Sun Fram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