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ucaic@g.ncu.edu.tw
  •  (03)422-7151

Search HP

 

 

       國立中央大學於民國 91 年榮獲教育部選定為重點研究型大學,擁有多項全國唯一的特殊研究設備,完整的文、理、工、管理、資電、地科、客家七學院,千位專、兼任教師,提供豐富的研發資源及先進的技術。為配合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建構中小企業創業創新育成平台」的政策以及教育部「人才教育百年樹人」之精神,本校於民國 88 年 4 月成立創新育成中心,提供企業創新性技術研發、產業具前瞻性之中小企業產學合作及個人完善、貼心的企業育成暨教育訓練服務。 後續,為提升產學合作績效及進行跨單位資源整合,於民國 107 年整併創新育成中心、智權技轉及科研產業化平台為「產學營運中心」,搭配產業界業師經驗分享及輔導、專業經理人智權布局及引導規劃等機制,並積極鏈結產業端,達到強化研發成果推廣及應用、提升產業化效率及扶植創新企業之目的。

        本校為市內最重要之國立大學,近年來在學術研究上有相當卓越的成績,成為國內七所研究型大學之一,在資訊、電機、光電等方面的研究更居國內領先的地位。基此,國立中央大學產學營運中心以校內優渥的研發資源為後盾,結合各領域頂尖教授與策略聯盟廠商,提供新創育成輔導、技術移轉、智財規劃、產學媒合及商務行銷等服務,同時,鏈結產業帶動技術創新,提升產業競爭力!未來,本中心將持續以「千里馬首選伯樂」為經營使命,並以「走在客戶想到前,用心創造不可能」為中心經營理念,實現「誠信對待 貼心服務 用生命追求最高品質」之團隊服務精神,致力於完善多元且豐富之創新創業生態系。

業務簡介

  • 提供及管理企業進駐培育空間
  • 創新創業輔導及募資管道諮詢
  • 專業顧問引薦帶動技術創新
  • 技術轉移及智財規劃
  • 促成產學媒合及產業升級
  • 輔導申請政府外部資源
  • 產業園區產業輔導創新計畫
  • 青創基地營運計畫
Social Share:

320317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聯絡電話:(03)422-7151 

#27079、27086、27088 創新育成

#27076、27077、27078 智權技轉

#27083、27078 國產聯盟

JSN Educare is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 | powered by JSN Sun Fram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