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ucaic@g.ncu.edu.tw
  •  (03)422-7151

Search HP

        為推動製氧機領域的創新發展,精俐有限公司與中央研究院、中央大學機械系 宣布建立產學合作夥伴關係,共同致力於製氧機的開發與研究,結合精俐的先 進製造技術和中研院/中央大學的學術實力,共同精進台灣MIT製氧機競爭力。
        製氧機作為重要的醫療設備,為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提供足夠氧氣治療。然而,現有的製氧機在效能、噪音和使用便捷性方面仍然存在一些挑戰。精俐與中研院/中央大學機械系的合作,旨在通過共同的研發項目,解決這些問題並提供更 高效、靜音且便於操作的製氧機。

此次合作計劃的重點:

●技術創新:共同研發優化製氧機內部零件,提高其效能並使其更加靜音。

●產品優化:優化製氧機的設計和功能,提供更便捷和符合實際需求的產品。

●測試和驗證:進行系統性的測試和驗證,確保新開發的製氧機的性能和可靠性達到行業標準和要求。

        這次產學合作夥伴關係將為精俐、中研院和中央大學帶來巨大的價值。精俐將借助中研院和中央大學機械系的豐富專業知識和研究資源,加速製氧機開發的進程,提供更先進和高效的產品。同時,中研院和中央大學也將通過這次合作與實際應用緊密結合,促進學術研究成果轉化為實際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精俐、中研院和中央大學將通過密切的合作和深入的交流,共同攜手推動製氧機領域的創新發展,為居家醫療和長照提供更先進、高效的設備和解決方案。期待這次產學合作夥伴關係的建立將為業界帶來更大的突破和進步。

Social Share:

320317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聯絡電話:(03)422-7151 

#27079、27086、27088 創新育成

#27076、27077、27078 智權技轉

#27083、27078 國產聯盟

JSN Educare is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 | powered by JSN Sun Fram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