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ucaic@g.ncu.edu.tw
  •  (03)422-7151

Search HP

閎康科技長期協助高科技產業在先端技術的分析檢測需求,獲得業界的好評與信賴;自 110 年開始,每年投入新台幣 2,000 萬元,設立【閎康科技產學合作計畫】,預計每年補助 20 件專案,徵求以開發高科技產品和製造、封裝、測試與系統等主題,並運用先進分析檢測技術的研究計畫,支持學術單位在創新元件、材料及創新構想的先期研究及開發。

為此,閎康科技公開邀請相關研究領域的優秀學者,由我們提供高階分析儀器服務,結合學術單位的研究資源,合作推動基礎及應用研究,;另外,在每屆產學合作案結束之後,閎康皆會對外舉辦成果發表會,並邀請國內知名廠商前來與教授們交流討論,藉此機會媒合廠商與教授們,使計畫產出之研究成果可真正邁入產業應用,創造產學雙贏。

徵件對象

以科技部「基礎研究核心設施服務中心」為合作平台,其包含 臺灣大學、臺灣師範大學、清華大學、陽明交通大學、中央大學、中興大學、成功大學、中山大學 等八校。計畫主持人需具備 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主持人資格,並任職於受理服務中心所在機構,每人每年以申請一件為限。

112年度計畫時程

  • 徵件時間:自 112 年 5 月 4 日 起開始收件,至 112 年 6 月 15 日 截止受理。
  • 結果公告:於 112 年 7 月 15 日 前將遴選結果通知各服務中心與申請人。
  • 計劃執行時間:自 112 年 8 月 1 日起 至 113 年 7 月 31 日止。

申請連結
https://www.matek.com/zh-TW/News_Release/detail/all/all/20220504
(申請方式只須填妥附件之申請書,並依公告截止期限內將電子檔郵寄閎康科技行政窗口即可。)

Social Share:

320317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聯絡電話:(03)422-7151 

#27079、27086、27088 創新育成

#27076、27077、27078 智權技轉

#27083、27078 國產聯盟

JSN Educare is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 | powered by JSN Sun Fram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