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ucaic@g.ncu.edu.tw
  •  (03)422-7151

Search HP

第11屆李光耀全球商業計畫競賽是由新加坡管理大學主辦的活動,每兩年舉辦一次,邀請有想法和創意的學生共同尋找全球議題解決方案。

入選決賽隊伍,將於9月11-15日至新加坡參與決賽,主辦單位將安排團隊與來自跨東南亞的投資者、企業、政府機構、成功創業家和技術專家建立連結,促進與新創企業的合作機會。

參賽者將有機會獲得以下獎勵:

  1. 價值高達新加坡幣200萬(相當於臺幣4600萬)的獎金和獎品。
  2. 決賽9月11-15日至新加坡往返機票和住宿補助。
  3. 相關企業和政府機構提供新創指導。
  4. 與跨東南亞地區的投資家建立連結。
  5. 獲得在該地區推廣產品的機會。
  6. 入圍決賽隊伍將有一週的活動,深入了解新加坡的創業型態。
  7. Mixer Night 促進入圍隊伍、企業、政府機構之間的交流。

報名連結:https://lkygbpc.smu.edu.sg/contact-us

聯繫窗口:Lay khim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Social Share:

320317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聯絡電話:(03)422-7151 

#27079、27086、27088 創新育成

#27076、27077、27078 智權技轉

#27083、27078 國產聯盟

JSN Educare is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 | powered by JSN Sun Fram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