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ucaic@g.ncu.edu.tw
  •  (03)422-7151

Search HP

募資培訓 X 投資機會 X 創業技能裝備 👍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臺中市勞工局聯合指導的【TI#4 台灣創新創業種子投資計畫】全國海選登場了!!!
即日起至6/6第一梯次海選(詳細辦法請往下讀~)
 
您的團隊正在創業最初期,需要資金加速....
您預備好一個可行的創業構想,但還沒付諸行動....
您的募資簡報正需要專家檢視調整....或是需要裝備募資技能
 
您的團隊夠優秀,也有可行的商業模式,獨缺能視英雄的慧眼...
 
您的團隊需要除了資金以外的資源鏈結、專案合作、技術媒合.....
您曾參加過創業比賽、申請過補助,產品、商模都有亮點,有得獎得到資源或殘念....
 
 
...........不論是您處在創業的哪一階段.....都不須猶豫,只要您有可行的商業模式or構想、已/未創業的團隊、學生新創團隊、社會人士....
讓種子投資計畫同你成就非凡夢想!
 
不需複雜計畫書,不拘任何形式影音、文件、ppt都可以報名!!
 
快來投件報名!!爭取被高額投資+商機媒合+募資簡報密集培訓營!!

本屆強調特色:
【投資機會】★★★★★
🏆️複選以上團隊將優先獲得創投對接
🏆️決選團隊由主辦單位提供創業投資1-3 名
🏆️最高投資額度300萬元整
 
【技能裝備-募資培訓】★★★★★
 
🏆️募資培訓課程
🏆️簡報技巧課程
 
【媒合】★★★★★
🏆️專屬新創導師團(導師團中亦有天使投資人)
🏆️專案合作機會
🏆️資源對接會
 
【知識裝備】★★★★★
🏆️創業必備知識課程
🏆️執行長茶會
 
 
收件期間
第一梯次海選:
「即日起至2021/6/6(日)24:00截止」
 
▼報名資訊
✅活動官網:https://tbia.tw
✅培訓營:將於6月初舉辦培訓營,相關內容及資訊於第二梯次截止後進行公告。
 
海選類別💡💡💡
【主題式】
網紅及經濟產業、電子商務暨金融科技產業、智慧零售暨製造產業、商圈轉型升級。
【其他】
其他具創意商業可行性的構想:軟體、資訊服務、數位、智慧科技創新、生技醫療、文化創意、創新商業服務…等皆可投件。
※詳細辦法請參閱活動網站 https://tbia.tw
 
甄選資格
1.於中華民國境內創業,具有創意商業可行性的構想。
2.不限國籍之大專院校學生或年滿18歲以上社會人士,皆可報名參加。
 
海選方式
1.不拘泥任何形式,以簡報、影片或計畫書,能提供評審團了解創業計畫或營運計畫皆可。寄送至主辦單位完成投件。(※建議提供至少一份簡報)。
2.經評審複選後於決選進行簡報,過程之中將提供簡報課程、募資課程、創投媒合等。
3.補件:若有缺件以 email 通知,3日內補件完成,逾期視同放棄。
 
近期說明會(亦接受邀請,可親自前往說明)
巡迴說明會請鎖定活動官網及Ti台灣孵化器FB粉專
4/20(北區)收案說明會 #桃園青創指揮部
4月(南區)收案說明會 #虎尾科技大學
5月(中區)收案說明會 #逢甲大學
5月(東區)收案說明會
🔔本屆將以「TBIA台灣創新育成聯盟」本身在中部深厚的創業能量出發,並聯合「TI台灣孵化器」「逢甲大學育成與技術授權中心」、「朝陽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逢甲大學A'搖籃計畫」等創業輔育資源。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臺中市政府勞工局
🔸主辦單位:TBIA台灣創新育成聯盟、Ti台灣孵化器、朕宇基金、中珩聯鼎基金、台灣育聯創投
🔸共同主辦:逢甲大學育成與技術授權中心、朝陽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中區育成共同加速聯盟、逢甲A'搖籃計畫、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協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台中軟體園區產學訓聯盟、千手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收件及聯絡方式
2021台灣創新創業種投資計畫辦公室
📞聯絡專線:(04)2463-4145 or 04-2465-3000#201
📧連絡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補件亦可寄至本信箱)
🛎【我要報名參加海選】▼
🛎【我要瞭解計畫時程】▼
-----------------------------
帶著你的創意構想或創業計畫前進吧!這關鍵的一哩路,我們陪著你一起走!
#Startup
#創新創意創業
#資金媒合
#Ti台灣孵化器
#跨領域資源
#種子輪
#創業啟動資金
#募資培訓
#300萬投資機會
#逢甲A’搖籃計畫
 
 
 
祝福您 平安順心 鴻圖大展
 
2021台灣創新創業種子投資計畫辦公室 敬上
04-2463-4145 or04-24653000 #212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Social Share:

320317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聯絡電話:(03)422-7151 

#27079、27086、27088 創新育成

#27076、27077、27078 智權技轉

#27083、27078 國產聯盟

JSN Educare is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 | powered by JSN Sun Fram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