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ucaic@g.ncu.edu.tw
  •  (03)422-7151

Search HP

2022武漢“金銀湖杯”
第八屆海峽兩岸青年創新創業大賽
誠摯邀請參賽
 
為促進青年更廣大的創業機會與生涯挑戰,武漢台資企業協會與中華兩岸文經協會舉辦「2022武漢“金銀湖杯”第八屆海峽兩岸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台北賽區菁英賽,期盼發掘並支持具有潛力和創新力的創意團隊和新創企業,進而促進青年實作創業並搭建創新創業交流平台。
 
 
*報名方式與繳交資料
1.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2.繳交審查資料:報名表、商業計劃書、創業計畫書ppt簡報檔。
*本屆參賽類別
1.生技健康醫療:
應用健康照護、醫療、生物科技相關技術、產品或服務之事業。
2.文化創意設計:
與文化、藝術、動漫IP、遊戲、展演相關之技術、產品或服務之事業。
3.綜合產業:
能列入以上類別,但也具鼓勵青年創新及發展性的產業。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22年09月16日截止,主辦單位審查資料後將個別通知入圍初賽之團隊。
今年因應疫情的關係,創新創業大賽決賽將暫不前往武漢,活動全程皆於台北賽區完成,而決賽預計將以台北、武漢的雙會場線上直播連線方式進行。參賽辦法、活動期程及獎金請詳見附件,主承辦單位誠摯邀請您的參賽!


2022年09月05日
「2022武漢“金銀湖杯”第八屆海峽兩岸青年創新創業大賽」
中華兩岸文經協會
連絡電話::(02)2308-7111 分機 #6238 、6250
聯絡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Social Share:

320317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聯絡電話:(03)422-7151 

#27079、27086、27088 創新育成

#27076、27077、27078 智權技轉

#27083、27078 國產聯盟

JSN Educare is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 | powered by JSN Sun Fram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