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ucaic@g.ncu.edu.tw
  •  (03)422-7151

Search HP

2019全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
創新創意創業(三創)競賽

活動目的:
  在創新發想及創意設計影響產業蓬勃發展的時代,創業成為生涯規劃考量之一,無論在實體或網路電子商務的經營,均需要發揮創新與創意才能達到成功。因此,為了提升企業經營的創新與創意層面,透過產品創新與創意的發想,配合創意行銷模式的導入,將創新創意與創業經營模式相互連結,達成經營績效的提升,及新企業創業模式的成功。
為提升師生的實務操作能力並同時具備創意與創新能力,藉由競賽活動的舉辦,可為企業發掘培育優秀人才,增進團隊合作能力,縮短學用落差,達成學以致用的目的。

競賽規劃與形式:
  本三創競賽依據專業特色區分三個子計畫: 工程學院子計畫包括機械群、動力機械群、電機電子群、海事群、土建群、設計群;商管學院子計畫包括幼保類、商設類、資管類、餐旅群、商業與管理群;健康科技學院子計畫包括衛生護理類、農業群、食品群、餐旅群、商業與管理群、家政群。

重要時程:
 2019/09/23  初賽作品開始收件
 2019/10/14  初賽作品收件截止(以郵戳日期為憑)
 2019/10/25  初賽合格者公布於校網頁
 2019/11/02  總決賽及頒獎

詳細資料請看附件

附件下載:
Download this file (中華科大-2019年全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創新創意創業競賽計劃書.pdf)競賽計劃書[中華科大-2019年全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創新創意創業競賽計劃書]386 kB
Social Share:

320317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聯絡電話:(03)422-7151 

#27079、27086、27088 創新育成

#27076、27077、27078 智權技轉

#27083、27078 國產聯盟

JSN Educare is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 | powered by JSN Sun Fram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