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ucaic@g.ncu.edu.tw
  •  (03)422-7151

Search HP

 

桃園金牌企業卓越獎依產業特色分為「智多星獎」、「愛地球獎」、「好福企獎」、「隱形冠獎」及「新人王獎」等五種類型獎項。藉由書面審查、委員實際到廠訪視、決審的評選方式,針對企業年資、競爭力、營運管理績效與特色等面向評選,預計公開表揚15家績優卓越企業。
    本活動期藉由公開表揚,肯定企業與員工努力打拼的精神與成果,今年也融入公協會推薦及防疫貢獻之企業的加分活動,希望藉由本活動嘉許桃園在地企業之貢獻,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頒發獎座,鼓勵企業邁向卓越永續發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促進桃園企業間異業交流,提昇產業競爭力。

★因應今年新冠病毒疫情,為鼓勵桃園在地企業防疫之貢獻,決審評審將視舉證資料及貢獻度斟酌於總分加1至2分。
★為促進多元產業之企業報名,將於公協會推薦之企業於總分加1分。  

 

更多詳細資訊請至「金牌企業」官網查詢 :http://www.tyaward.com.tw/    
Social Share:

320317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聯絡電話:(03)422-7151 

#27079、27086、27088 創新育成

#27076、27077、27078 智權技轉

#27083、27078 國產聯盟

JSN Educare is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 | powered by JSN Sun Fram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