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ucaic@g.ncu.edu.tw
  •  (03)422-7151

Search HP

親愛的新創團隊:
 
「2019台灣電梯簡報大賽」高速登場!去年第一屆,海內外超過6千人共襄盛舉,成為台灣以至亞洲最精彩刺激及廣受矚目的新創競賽,其中一支優勝隊伍更為台灣爭光,在世界大賽中榮獲全球TOP10大獎。今年,我們納入「TECH FOR GOOD 科技向善」的理念,是台灣首次舉辦的TECH FOR GOOD新創競賽,以科技創新解決社會問題,達到永續發展的目標,並吸引更多的影響力投資,來積蓄社會創新能量。
 
6支優勝隊伍將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11月在香港舉行的EPiC世界大賽,以及前往美國矽谷跟當地新創、投資人、孵化器和業界交流。本活動不單讓台灣新創團隊接觸國內外投資人、大型企業、業界專家和支援其發展的相關機構,直接拓展投資與合作關係,更能藉此吸引來自全世界傳播媒體,是與國際接軌及提昇能見度的最佳平台。
 
為何參加

  • 挑戰極限:史上最精彩刺激的新創競賽,Elevator Pitch挑戰高度與速度的極限,Stage Pitch跟對手PK,爭奪冠軍寶座!
  • 備受矚目:本活動是國內以至亞洲最矚目的新創競賽之一,入圍隊伍將受到媒體、投資人及大企業的高度關注。
  • 實戰訓練:在比賽過程中,通過實戰及培訓課程,掌握最精要的簡報及英語表達技巧,聘馳商場,終身受用。
  • 資源平台:透過台北、香港及矽谷的活動,接觸國內外投資人、合作夥伴、客戶,以及對您有助益的官方和民間機構。
  • 世界大賽:優勝隊伍將代表台灣參加在香港舉行的EPiC世界大賽,總獎金高達15萬美元,並爭取國際殊榮、創投資金、媒體曝光;參與一系列的培訓及資源對接活動,為拓展亞洲市場鋪路。(機票由主辦單位全額補助)
  • 前進矽谷:優勝隊伍將隨團前往美國矽谷跟世界一流的新創團隊、科技企業、投資人、孵化器、以及官方和民間機構交流,進一步與國際接軌。(機票和住宿由主辦單位全額補助)

 

詳情與報名請上:活動官網 起跑記者會 活動報名 EDM

Social Share:

320317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聯絡電話:(03)422-7151 

#27079、27086、27088 創新育成

#27076、27077、27078 智權技轉

#27083、27078 國產聯盟

JSN Educare is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 | powered by JSN Sun Fram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