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ucaic@g.ncu.edu.tw
  •  (03)422-7151

Search HP

一、宗旨

全國大專院校「Healthy x Happy」創新提案構想書競賽自2017年起舉辦,迄今已邁入第3年,因應近年來健康促進議題成為我國重要推動政策之一,有鑑於健康的人民是國家競爭力的一部份,也是國家永續發展很重要的推動力,因此以Healthy x Happy為辦理本活動之核心。
邀請全國大專院校生一起腦力激盪,藉由創意想像、創新產品或服務、創業行銷的企劃過程,培養莘莘學子對於社會議題之觀察與研究能力,並幫助具創新思維之學生一展長才;另一方面也期盼為社會大眾開發具潛力的健康新點子,進而孕育願意投入創造社會新價值之新血。


二、線上報名及書面資料收件時間:

即日起開始至108年5月6日(一 )


三、地點: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
          
四、主辦單位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研究發展處育成中心
國立陽明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大同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馬偕紀念醫院創新育成中心
銘傳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五、參賽資格

  1. 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對於產業創新與創業有興趣者,不限科系與年級皆可報名參加。
  2. 每隊以團隊方式報名參加,成員2至5名。每人至多可參加二組隊伍(可跨科系或跨校組隊),各隊需設隊長1名,以利後續聯絡。每團隊皆須列指導老師1至2名,指導老師不得為團隊成員,但可跨校指導。
  3. 團隊成員於報名截止後不得更換。
  4. 團隊之創業計畫書若有參加全國性、跨校性創業競賽活動已獲獎者,該得獎作品不得再報名參加本競賽。
  5. 曾在任何競賽中入圍及獲獎之計劃書不得參賽,投件後不得再以同一計劃書參加其他競賽。
  6. 本次競賽主題請與以下類別相關:健康產業、銀髮事業、橘色科技、智慧生活、其他健康相關主題。


六、競賽獎勵

第一名-禮券25,000元整、獎牌ㄧ座、獎狀ㄧ幀
第二名-禮券15,000元整、獎牌ㄧ座、獎狀ㄧ幀
第三名-禮券8,000元整、獎牌ㄧ座、獎狀ㄧ幀
優勝三名-禮券5,000元整、獎狀ㄧ幀
佳作數名-禮券3,000元整、獎狀一幀


七、競賽時程

          【日期】                                   【內容】                      
108年5月6日(一)             報名及收件截止
108年5月20日(一)           初審(書面審查)入圍名單公告
108年6月5日(三) 前        繳交決審簡報電子檔
108年6月10日(一)           決賽(現場簡報)暨頒獎典禮


 八、線上報名連結

Social Share:

320317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聯絡電話:(03)422-7151 

#27079、27086、27088 創新育成

#27076、27077、27078 智權技轉

#27083、27078 國產聯盟

JSN Educare is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 | powered by JSN Sun Fram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