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目的:為加速臺灣產業轉型升級,打造以「創新、就業、分配」為核心價值,追求永續發展的經濟新模式,並透過「連結未來、連結全球、連結在地」三大策略,激發產業創新風氣與能量。

政府提出「智慧機械」、「亞洲‧矽谷」、「綠能科技」、「生醫產業」、「國防產業」、「新農業」及「循環經濟」等5+2產業創新計畫,作為驅動台灣下世代產業成長的核心,為經濟成長注入新動能。

結合經濟部與企業資源提供市場就業資訊與發展職涯規劃能力,引領青年投入各領域的工作機會,為企業挹注新血,以增進台灣產業之發展,並提升就業率。

藉由此活動協助全國各類產業包含民生化工、科技資訊、金屬機電等產業在急需人力之際,以實體結合虛擬的徵才活動方式,能在目前剛好有投入大量優質人力的市場中,找尋適合的人才,來協助企業發展與運作。

二、活動時間:108年03月09日(六)10:00至16:00。

三、活動地點:桃園藝文地區(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

四、活動資訊請參閱:https://www.italent.org.tw/5+2,共計120家跟5+2產業相關的公司參加。

Social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