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千里馬盃模擬創業競賽」為全台大專校院唯一,歷時十年之創業競賽,今年即將邁入第十一屆,競賽之宗旨在於提供學生透過模擬創業的過程,激發青年學子創意,培養創業知能與團隊合作的精神,實踐理論知識在創業上的應用,讓參賽隊伍展現商業規劃及產品概念,進而完善創業構想並付諸實現,以培植未來新興創業家。並冀通過此競賽凝聚全國各地熱血的青年創業家,盡情揮灑創新創意的力量,期能加強與國際之鏈結,促進青年的創業有更廣闊的空間,以達成桃園地區新創產業的發展,活化地方。

 

基此,將邀請全國所有公私立大專院校、技術學院在學大學生與研究及國際在學生,以及五年內之畢業生校友(即103至107學年度)踴躍報名參與。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網址:http://iic.ncu.edu.tw/contest.php?Key=21

報名網址:http://iic.ncu.edu.tw/contest_table.php

 

線上報名及營運計畫書繳交期限為:107年11月25日(日) 24:00前,敬請踴躍參加!

Social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