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ucaic@g.ncu.edu.tw
  •  (03)422-7151

Search HP

一、本次講座邀請到在專利知識及檢索應用上的專家,為大家講解基礎入門介紹及實務案例解析,提供專利權相關知識及實務應用方法,逐步帶領大家認識如何在創業初期資源有限的情況下,有效運用相關知識進行專利佈局,透過智慧財產權,避免侵權的狀況,也能懂得完整保護技術成果。歡迎參加講座,了解專利知識,提升競爭力及符合產業創新潮流趨勢!
 
二、活動日期:2018年10月31日(三)下午1時20分至5時。
 
三、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3樓302會議廳 (臺北市基隆路四段43號)。
 
四、適合對象:不限領域,以新創團隊、中小企業專業人士、準備創業之師生等為主要優先對象。
 
五、線上報名:名額80人,即日起額滿截止,網址為https://goo.gl/forms/pH3ZuSI9Y0vUmvtx),檢附議程如附件。
 
六、若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繫,聯絡資訊:02-23255029,李小姐,電子信箱lisasylee@nctu.edu.tw
Social Share:

320317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聯絡電話:(03)422-7151 

#27079、27086、27088 創新育成

#27076、27077、27078 智權技轉

#27083、27078 國產聯盟

JSN Educare is designed by JoomlaShine.com | powered by JSN Sun Framework